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紫兰轩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  • 北京朝阳水磨性爱馆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6003|回复: 231

[丰台区] 和温柔漂亮南方邻家女孩激烈舌吻,只要四百的全套大保健

  [复制链接]

56

主题

57

帖子

312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312
发表于 2017-4-12 18:2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【性福地址】:角门东
【美女姓名】:琳琳
【美女年龄】:24岁
【快乐项目】:69式,舌吻,漫游,胸推,陪浴,口活,大活
【美女详情】:性感,妩媚,胸大,性价比特别划算,玩的开
【环境设备】:整洁
【逍遥花费】:全套400次
【安全评估】:安全
【快乐细节】:这两天又想出去偷吃了。记得前一阵在群里面闲逛的时候加了几个泻火资源,不妨就打探一下。话说现在靠谱的真不多,有些价格低些,但都是熟女级别大妈,有一些虽然是年轻了点,但是价格又上天了。幸亏我还是算比较有经验的,有自己的判断力吧。就锁定了角门东的琳琳妹纸。约上后就直接杀了过去,坐地铁过去很是方便,对方时间还安排的不错,没怎么等就直接上楼去了。
琳琳已经在等我了,看她的穿着也是精心打扮过的样子,非常的动人。虽然咱过来只是为了泻火,但看到这么年轻貌美的女孩,还是忍不住心中窃喜的。聊了几句便步入正题,洗洗上床,大保健流程走起。琳琳主动的吻我,这点让我非常的惊喜。注意,越来越深入,妹妹的吻技不错,舌吻越来越激烈,还真是叫人把持不住。此时的我们已经缠绵的成为一对情侣了,根本停不下来啊。
我的手可以没有停着,琳琳的咪咪好大只,手感非常的不错。一个翻身,将琳琳压在身子下面。琳琳的服务不是那种机械死板型的,怎么爽怎么来,一切都是自然而然的进攻,给人感觉很有情人的味道。她应该是敏感型的,给我做的口活很舒服,还来了一波深喉,我不叫停就不会停,69也特别的爽,很想马上就和她融为一体,妹妹把我弄的好痒,然后她也说好痒,还说一些情话和淫话,受不了就带套进去,不可阻挡,后入结束,很是尽兴。
【乐后点评】:只要四百的全套大保健,能够操到琳琳这样温柔青春的南方女孩,真的是赚到了,而且特别玩的开,激烈又激情,太特么划算了。
【联系方式】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【美女照片】:
1.jpg 2.jpg 3.jpg 4.jpg
紫兰轩-为狼友提供北京楼凤、北京楼凤信息、北京楼凤论坛、北京楼凤兼职女QQ性息、北京同城交友、北京丝足会所等北京小姐兼职楼凤论坛信息。
北京QQ交流群--紫兰轩网址发布群: 42824178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

帖子

3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6
发表于 2017-4-13 07:1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
紫兰轩-为狼友提供北京楼凤、北京楼凤信息、北京楼凤论坛、北京楼凤兼职女QQ性息、北京同城交友、北京丝足会所等北京小姐兼职楼凤论坛信息。
北京QQ交流群--紫兰轩网址发布群: 42824178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4
发表于 2017-4-16 08:1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你更精彩
紫兰轩-为狼友提供北京楼凤、北京楼凤信息、北京楼凤论坛、北京楼凤兼职女QQ性息、北京同城交友、北京丝足会所等北京小姐兼职楼凤论坛信息。
北京QQ交流群--紫兰轩网址发布群: 42824178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6

帖子

18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84
发表于 2017-4-20 09:5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
紫兰轩-为狼友提供北京楼凤、北京楼凤信息、北京楼凤论坛、北京楼凤兼职女QQ性息、北京同城交友、北京丝足会所等北京小姐兼职楼凤论坛信息。
北京QQ交流群--紫兰轩网址发布群: 42824178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1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8
发表于 2017-4-20 11:1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笑哈哈患得患失是谁
紫兰轩-为狼友提供北京楼凤、北京楼凤信息、北京楼凤论坛、北京楼凤兼职女QQ性息、北京同城交友、北京丝足会所等北京小姐兼职楼凤论坛信息。
北京QQ交流群--紫兰轩网址发布群: 42824178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1

帖子

13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30
发表于 2017-4-20 22:3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女孩激烈舌吻,只要四百的全
紫兰轩-为狼友提供北京楼凤、北京楼凤信息、北京楼凤论坛、北京楼凤兼职女QQ性息、北京同城交友、北京丝足会所等北京小姐兼职楼凤论坛信息。
北京QQ交流群--紫兰轩网址发布群: 42824178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1

帖子

6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6
发表于 2017-4-20 22:5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明明明明
紫兰轩-为狼友提供北京楼凤、北京楼凤信息、北京楼凤论坛、北京楼凤兼职女QQ性息、北京同城交友、北京丝足会所等北京小姐兼职楼凤论坛信息。
北京QQ交流群--紫兰轩网址发布群: 42824178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5

帖子

4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2
发表于 2017-4-21 07:5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百的全套大保健??????????
紫兰轩-为狼友提供北京楼凤、北京楼凤信息、北京楼凤论坛、北京楼凤兼职女QQ性息、北京同城交友、北京丝足会所等北京小姐兼职楼凤论坛信息。
北京QQ交流群--紫兰轩网址发布群: 42824178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

帖子

2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2
发表于 2017-4-21 22:5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ggggggggggg
紫兰轩-为狼友提供北京楼凤、北京楼凤信息、北京楼凤论坛、北京楼凤兼职女QQ性息、北京同城交友、北京丝足会所等北京小姐兼职楼凤论坛信息。
北京QQ交流群--紫兰轩网址发布群: 42824178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

帖子

2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2
发表于 2017-4-21 23:4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明天去看看
紫兰轩-为狼友提供北京楼凤、北京楼凤信息、北京楼凤论坛、北京楼凤兼职女QQ性息、北京同城交友、北京丝足会所等北京小姐兼职楼凤论坛信息。
北京QQ交流群--紫兰轩网址发布群: 42824178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紫兰轩.  

GMT+8, 2019-3-20 07:17 , Processed in 0.492639 second(s), 3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ailoufeng.org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